Monday, December 6, 2010

I love spending time with Them.

剛剛傍晚和我的姐妹(yoko)出去逛逛,
都很久沒和她一起逛街了。
每次和她出去都會出血。
這次也不例外咯,又買了衣服。
這次買衣服的藉口是,快要聖誕節了,買新衣穿嘛~可是算了吧,
肯定聖誕節還沒到我就已經幫我的新衣開張嚕。><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的。
這間店是朋友的男朋友家人開的,認識老闆娘所以有折扣。呵呵!
本來要買兩件連身裙的,結果還是買了短的那件。
幸虧我定力夠好,不然給老闆娘說服到我買完全部我肯定大大出血了。嘻嘻~
其實呢,我還沒買夠,
相信我的姐妹也一樣。
等那個臭公司出糧我們再掃貨,呵呵!
我也買了瘦身的產品呢,
一個是涂在身上的,一個是吃的。
剛剛試用了涂那個。
哇噻!!告訴你們哦,超級熱的。它幫你燒掉身體裏面多餘的脂肪!
他媽的死人熱!熱到現在都紅了:(
算吧,要美不要命!我忍!!!^^

買完我們的東西后,
我約了我的好朋友們出來吃晚飯喝茶。
呆在那裡好幾個小時我們才走。
太久沒見面了,所以我們都說的沒完沒了。
這班朋友真的很夠老友。一通電話全部都出來。
真的很榮幸可以認識到他們。我會珍惜和他們一起的日子。呵呵。
最近要遭點睡了,不然皮膚會變糟糕!
我要保持皮膚到美美。因為聖誕節那麼大的日子一定要美的嘛!
怎麼說我也是女生呀。:)
所以啊,晚安嚕!

*對不起呀,話語很爛!我已經在努力學打話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