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15

3. 闭起双眼你最挂念谁

没有你的日子第三天

说不哭
却又哭了

但却做到了不找你
很想
可是有种说不出的恐惧

不懂自己按了多少次你的名字
想找你
却又按回出去

平时不会去载妹妹的我
今天去了
但没想到会碰上你

红绿灯前
看见那熟悉的车
那熟悉的脸孔
我直走
你转弯
也许你没发现我就在你隔壁
很想打给你
但我哭了

看见你脸上有种很挣扎的表情
我在在想
你是否也在想我

想回以前从没驾车在街上碰上
住在一起那么久也没有刚好两个一起到家门口
而偏偏就在分手后
我们在街上碰上了
就刚好同一个时间
就刚好大家都在等同一个红绿灯
事情就是那么的刚刚好
而且你就在我隔壁
这么近
却那么远

缘分
我相信
真的

有没有一个时候你也在想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