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5. 回忆随身

没有你的日子第5天

还是忍不住的找了你
对话里都不是开心的

去到那里都有我们的回忆
说了不哭
眼泪却不知觉的流了下来

看见自己是多么的狼狈
假如  假如
假如不曾爱过你
是不是不会失去自己

分手做不成朋友
是因为曾经很爱过

每当荧幕亮了
都希望是你

其实我也觉得这样爱你好可怕

可是如果你愿意留下来
我不知道能给你什么样的生活
但是如果你愿意试试看
我会做饭
我还比较会照顾人
我可以养活自己
虽然
我不知道我将来到底要做什么

可是如果你愿意……我想尝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