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15

相信

当你身不由己的时候就是该面对现实的时候了。
哭够了就该收拾心情。
太多想说,却说不出口了。
有种痛,说不出口的痛。
虽然不舍,却必不得已得放下。
可是我相信缘分,
上天让我们从遇,到相爱,
不可能说结束就结束。
I believe that if two people are meant for each other,
 It doesn't mean they have to be together right now.
 But, they will eventually

告诉自己,
一天不哭就给个like自己。

天天写一封给自己的信
提醒自己要变的更好
要证明给你我看
我是值得的

我们缘未尽
做错了我会承担
也会慢慢变好

不会再令任何人失望
尤其是你

放手不代表不会再爱
只是不会再挂在嘴边
不会在显示出来
我会把对你的爱藏在心里

记得,
你是很重要的

是你让我要变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